應該是說昨天,是我這二個月暑假 最開心的一天了

今天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   讓我想了想昨天

昨天下午之後就跟一對夫妻還有一個小孩一起度過開心的晚上

每次看到相依為命、眼裡只有彼此的夫妻或是戀人  我都會打從心裡的羨慕

羨慕他們在這麼多人的地球上 找到了彼此 也大方分享了彼此的生活 彼此完全沒有秘密

事事只為對方想 為對方麻煩  為對方賣命 為對方吃苦 為對方緊張 為對方開心  為了對方體貼

是呀~我會忘了以前  因為我該談戀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