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跟小米早上11點多就殺到


台北那有名的太春小館


一早出門時 我還擔心沒訂位 會吃不到(中午只開到2點半)
一到哪 門口也都是人
 結果櫃檯小姐只叫我等十分鐘(應該不只但是也沒想像中的那麼久)


不管怎樣  等待是有價值的  我們只有二個人 所以也不敢點的太多


第一道開胃菜 綜合海鮮沙拉
是不是~~有沒有~~~光是看口水就滴下來了
吃了第一口  我就知道 我今天真的沒白活了


第二道是生魚片  大家都知道我不敢吃 但是小米叫我要試試看
所以  我吃了一大片
其實應該是很好吃啦   沒什麼魚腥味  只是我還是怕那個咬感


蝦手卷 口感超好的 裡面有包馬林薯泥  吃到最後面 還都有蝦子  不是那種 咬完一口 後面就只剩菜的那種


牡丹蝦 蝦應該是我唯一敢吃的日式生食 
這尾蝦 我只能說 太驚人了
他的口感     好    彈    牙    啊啊啊啊啊啊啊



毛毛蟲壽司  這是我們在家討論 一定一定要點的一道菜(他有限量)  把他放在壓軸 真的是放對了


看到沒 超大一個  咬下去的第一口  我   升  天  啦  !!!!!!!!!! 
我本來以為 他就是一般的壽司  
誰知道  咬下去  裡面是脆的  (我眼淚都出來了)


要這樣看才知道他多大一個


裡面的料


他有送甜點呦  是古早味的仙草加山粉圓  很清爽  剛好飯後解油膩


呼~~~~~整個吃完結束後  我跟小米真的在一塊空地上  轉圈圈啦~~~~~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我個人是還蠻愛做一些瘋狂又丟臉的事啦  
本來好想叫路人幫我拍轉圈圈的樣子 但是我又怕路人拍著拍著就把滿嬌給帶走了
所以只好做罷了  Q__Q



----分 --隔- -一 --下-- 免--的-- 跳-- 太-- 快----------------



吃完後 我們到了下個目的地   1   0  1   結果 VIVIENNE的櫃 竟然沒了!!!!!


所以就先跟這位小帥哥去101樓下 逛超市  然後就跑到三越A8買了想要的東西


雷根糖    我真的好怕這玩意喔  



中間很多地方 都沒有拍照 所以就不講啦
這個地方是 樂透小開 阿嬤的地盤
你看看他 有模有樣耶


之後 小帥哥的爸媽說想要吃海鮮 拜托米大廚 煮給我們吃
所以我們就殺到竹尾漁港啦


好多人呦~~~東西也都好大好多好新鮮


這小帥哥一直在偷看我


煮的時候  我又忘了拍照了  哈哈哈
所以這個是煮好的
海鮮都好新鮮  所以吃完後 我也沒有過敏  YAYAYAYYA



小帥哥又在偷看我了


全入鏡 


貼心的他 說要載我們回家


YA 到家了~~~好棒喔~~~



好啦~~~就這樣 結束了我暑假的最後一天(我才沒有草草結尾這篇網誌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