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些日子 真的是讓我體會了人間的險惡

當我們很單純的相信一些人所說的話時

背後不知道隱藏了多少的謊言與笑話

不管對方是你的誰或是多親密的人

我應該都需要把話保留一半 相信一半

雖然都是受傷 至少有些心理準備在

這二個月的訓練 讓我知道 說話要更小心 也不要再相信任何人

但是 我想 這就是我的宿命 是我太沒本事也太軟弱

這些在我面前做一套在我背後又做一套的人  

當你們人生陷入低潮時不管生病或是難過時我總是會陪著你們走過

而我需要你們的時候 你們陪我走過了嗎?

我想過或許所有的事都是自己造成的

所以 我會慢慢學習著 不怪任何人

因為這些都是我自找的。

....

但是 我還是恨你們,你們不該玩弄別人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