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的最後一天  考了最後一個科目:體育

前後不到10分鐘 考完就從體育館出來了

本來想說 就這樣直接回家的

但是今天下午的時候 岑姍就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聚會

心中的OS是  今天好冷呦~"~  但是還是告訴他 到時候再說A"A


之後到了學校 考完 他又問我要不要去~~~

心想 這招狠 = =+ 推不掉了

而且我可以坐女祝的賓士去桃園的出一張嘴吃飯A"A

於是就30幾個人殺去桃園的出一張嘴了~~~~


在這整天  我為了保持我淑女的形像  所以沒把手機拿出來猛拍

到是照了一張  傻眼的菜  =____________=+


好大一片的漢堡肉耶~~~~我第一次在燒烤店看到這種東西

雖然岑姍一直說 我人很好笑  但是相反的  我也覺得他超爆笑的 XD

點的出漢堡肉  也只有他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