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體育 我又修游泳課了

當然是因為上學期太好混了 

好混到 從開學到現在 我都還沒下水過

但是這老師也不是什麼省油的傢伙

這學期 期中考 想要考什麼7選3的

雖然我同學跟我說時 我一直覺得他在唬爛我

其中內容有  在水裡貼地3秒、水裡翻滾一圈

或是把浮板用成直的 人要從上面飛過去
 

我光是聽到這 就回我同學說 

你唬人!! 老師是把我們當海豚訓練呦?

於是我就又跑去問第二個修同堂的同學 

的確.....這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