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不 知 道 是 怎 樣

一直覺得睡不飽  都睡到中午了....

先是吳二姐拿著一袋雞爪跟雞翅站在我房門
說:阿嬤 用的要吃嗎?
( = =+ 誰會在起床不到20秒 想吃這些東西啊!!)
我反問你 有沒有別的東西吃啊??(ex"飯團、火腿蛋三明治...)
你還回我:有啊!!左腳雞爪跟右腳雞爪 左雞翅跟右雞翅
有4種選擇  你要吃那一種?
我:..........我還是再睡一下好了!!

不久後電話響了...看了好久...這是要接還不接啊?@@
前面開頭就是+8613X83640XX6 呃~~是那一國啊?= =
好長的電話....
大陸嗎? 
但想想又不對 我那個大陸的朋友最近回台灣啦@@

之後不知道那根經不對....
呃~~就....嗯....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