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夢  夢到我跟一個只認識4天的男人結婚

第一天見面 第二天認識 第三天聊天 第四天就嫁完了

這夢也太可怕了吧= = 導致我今天早上九點就出現在麥當勞吃早餐

十點就打電話給 胖黃  說了結婚的事

我問他 要是有一天我結婚  請大家吃飯 

但是我是穿婚紗  一走出來的時候 會不會有某桌的人就大笑了呀

胖黃回答我說  他要全程參於我的結婚過程 

當然也包括 選婚紗   她說要選他自己的喜好讓我穿

所以 我會全身粉紅色 加全亮片 出場  但是他不會笑我 只會很開心

當下 我聽了 好感動呦~~~

聊著聊著  我就說 不然我先合成一張給你看好了

結果..................我就先傳了下面這張給他.......



胖黃的回答是  噁 我要吐了....

媽的= = 那我今天是感動個屁啊!!!!!!   傳完後  我發現我忘了化妝

口紅 上了紅色  等到要上眼妝的時候  我問他要畫什麼顏色....

結果 她不知道在忙什麼  死不回我.....

所以我只好化成這樣了=   =||



吳小米說 很像死人妝 尤其是眼影.....


mio 我結婚時 只有你能依靠了Q__Q  ...還是 只會被整的更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