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書

幾乎不分 類別的看

有幾個很喜歡的作者

當然也有讓我倒胃口的作者

昨天到今天 我花了快2個小時

看了一本  讓我倒胃口作者的書

這作者是台灣人 但是很多地方都會讓人懷疑

他是不是在學誰誰誰的手法寫作呀?

整本看了 三分之二後  

我問了小米 這本書的重點是要什麼時候才會開始呀?

小米說 看完整本 也都沒重點

我不太相信他的話  都能出書了 還沒重點?

剛剛  我看完了這本書....

我的感想是...這本書真的沒重點...如同我這篇網誌一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