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胸(奶) 他懷孕了,所以這幾個月內 被很多人摸

對!! 我還沒去看醫生啦 一直到上星期日被亞蘋姊摸了之後

他的臉歪了 一直叫我去看醫生 外加小米這星期是很認真的逼我上網找醫生掛號

再來是昨晚 二哥跟二嫂來家裡做客 二嫂免不了也摸摸 它 這傢伙更不客氣的想摸右邊的

所以我只好告訴他 再這樣摸下去 我要告你性騷擾呦!! (她還叫我去長庚看)

後來 我查到今天有個醫生可以看 但是線上掛號排到10月了= =||

所以我們只好碰碰運氣 去現場掛號看看  

結果~~~~~~~~~~這醫生掛號到爆了,所以只好還是要乖乖的排掛號

我排到10月16號(五) 小米也想叫我長庚咧....

但是 個人覺得 不用小題大作到去長庚啦  =   =

很多女人都有這顆呀  只是我這顆他不會因為月經走了就消失

就這樣啦!!!

啊 牛柏基今天晚上要來我家耶 驚))))))))))))))

 
順帶一提 小米說 我是小學生在打作文 這傢伙真不知足 我肯更新就很了不起 >"<

比起某些人 連網誌都沒有  (我沒說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