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無名的新功能真的很方便

比如說"誰來我家"  

這功能出乎意外的讓我很在意

一登入 除了看 有沒有新留言  再來就是看誰來我家了

如果看到自己喜歡的人登進來看自己的網誌就會爽翻天

但是喜歡的那個人 沒登入來看 就會為他找藉口

"他一定是沒登入看 但是他一定有來看"


所以

少知道事 比 多知道事來的幸福多了

這是我後幾年需要學習的東西  

以前 我都會一直抓著人問 

一定要問出答案來(天生的好奇心)

現在

你不說就算了  等你想說再來說吧




這是在暗指我終於長大成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