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唱二次不同版本的生日歌

跟禮物 還有大餐

我想應該還有晚上的良家婦女之趴

我是壽星 所以休想叫我想地方 A"A

還有MIO 我終於知道小米說的老梗是什麼了

我一拿到的時候 真的想幫他脫衣服看看裡面是什麼的(哈)

啊那個小的那個照片本 我一打開 裡面的針就直接倒勾進我手裡耶
(難道這是現世報???)

那個鐵片真的很有梗耶  謝謝 整個很喜歡  XD








PS。 有空再貼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