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12點,我還沒睡...

我好久沒有在這個時間還醒著 其實我睏了 但是今晚我不想就這樣睡著....

12點  我起來看一部國片 

2點 我收到了一通簡訊  他讓我在客廳發呆了50分鐘 我才決定要怎麼回

2點30 看完電影...很歡樂、好笑  也很好看 可以想很多事

3點 我想了去年8月到今天 所有 我記得的事  回頭看了 你的網誌 不知道為什麼我已經沒那麼難過了

4點 我還是很想要喝酒......但是也該睡了....晚安+再見了...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