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終於搬完家了啦!!!!!!!!!!!!!!!!!!!!!!!!!!!!!!!!!!!

雖然還有一些小東西在舊家

但是昨天把大型家具全搬進來時

整個"家"的感覺全出來了

只是.......

好多東西 都不知道該放哪  = =||




啊  昨天帶麥麥去附近走走

結果 還真是個好地方呢  警衛超多的

但是 蚊子好可怕呦

我被咬了一口後 今天手腫起來了



我們找的這家搬家公司啊

整個太正了  一大一小車 三個人 

3人跟2人沙發 3張床3張床架 一個大書桌 一個大電腦桌
大冰箱  一大一小客廳桌  電視櫃 和式桌 大洗衣機......等

二台車全滿滿滿  二點搬到八點   透天到9樓  只要五千耶



我們一直都有分類的習慣  一到新環境 都一定會先找回收媽媽

一到這 老周因為不住這還真的是一問三不知 結果我跑去問ok的小姐

我發現他有"離題""放空"的習慣 問他回收 他回問我一個月租多少錢?

後來搬家時 有個6樓的奶奶問我們說回收的東西可以給他嗎?

我當然是 笑著問他說 東西要放哪 A"A 後來發現  11樓也有個爺爺也在收回收 = =

但是找不到6樓的奶奶 就先給了11樓的爺爺  聽小米說 爺爺還給了他電話還有家裡住址

是....真的想拿回收 還是有什麼暗示嗎?哈哈哈哈(好啦 不要開他們玩笑了)



這的住戶啊  是我住過的地方  最最最最多老人的地方了  (因為國宅的關係)

所以 他們閒閒沒事 就都會在一樓(這樣到處可以看到一排排的椅子)聊八掛

就說前天好了  我只是去OK買個水(剛好是倒垃圾時間) 我一下樓 就看到20個老人

在樓下等垃圾車  我走過他們某羣阿嬤們時 有個阿嬤就對著另一個阿嬤說

你看你看(有什麼好看的啊= =)   他是新搬來的好像是三樓的呦?!

對啦對啦= =我是新搬來的啦 但是我不住三樓啦 消息真不靈通耶

而且 你們說的好大聲呦



一直聽長恩他們說 這附近很多吃的 所以都不用煩惱吃的問題

認真說起來 這附近 我還真的沒去逛逛看 到底長怎樣耶

我只吃過 我家旁邊的那家麥當勞還有肯德基 不然就是OK的便當了

但是小米昨天去買東西的時候 他說:你知道嗎? 我們家再過去一點點有自由連盟耶

喔耶  自由連盟的東西超便宜的啦  10元的冷飲 都只要7元 8元而已 其他雜貨就更不用說

最可惜的是沒賣菜 但是 最妙的是...我家旁邊是黃昏市場  哈哈哈哈哈 再過去一點就是火車站

真的是好方便啊!!!!!!!!!!!!!!!!!!!!!!



可憐的麥麥豬 乖到讓人心疼內 他到這 憋了一整天的尿 他不知道可以尿哪~"~

可惡的狗妹妹 耳朵尖到讓人發火 他到這還不習慣 一直叫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