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應該都知道我有在收集可樂吧


這次搬家 這些可樂真的是快把我搞死了

玻璃瓶不算的話 寶特瓶也不要算

鐵鋁的 加一加應該有快40瓶吧

但是這次搬家 老娘我便秘快一個星期

所以表示對馬桶之神的尊敬

我就把40瓶的可樂外加10瓶的酒

全送給馬桶之神喝光了 我可是邊幫他倒酒 邊哭呢

嗚~~~我收集10幾年的可樂 為了便秘 全給馬桶喝了

但是膜拜完馬桶之神之後   不到1小時 我可是大的整個馬桶滿滿滿呢

題外話一下  

我倒的可樂裡 有韓國 英國 香港 日本 美國 泰國 台灣 大陸 ...等的可樂

當我拿起韓國的可樂時 就是整瓶軟軟的= = 真的是韓國人的可樂呢 都消氣了

而我開到大陸的可樂 那才嚇死人 我一拉開拉環 我的手掌就被他的拉環給噴傷了

而且 可樂整個噴很高呢  我開第二瓶的時候 我還特地叫小米來看

哈哈哈哈  (((((碰))))) 一大聲 之後我們就說了一句話....果然是大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