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三天 我真的可以說是以淚洗面 還被姊姊們笑

因為啊 現實生活上 我不太會在別人的面前大哭

我覺得在別人面前哭 是一件讓人害羞又很丟臉的事

尤其是我一哭 就一發不可收拾

我可以自己看書看到大哭 也可以自己在家看電影看到鼻涕直流

更可以做夢 夢到早上眼睛張不開(因為眼淚乾掉 眼睛黏住了)

啊 離題了 要說這三天哭的是 

我最近在看 篤姬    之前就還蠻有興趣的 只是一直沒有動力

後來看到廣告 加上近日翹課翹的大 就開始花時間來看

到上星期五為止 電視上是重播到第十集

小米就建議我"線上看"  所以目前我是看到第三十集

但是這又跟我標題有什麼關係呢?

有啦 多多少少還是有啦  

篇姬他是1百多年前的真實人物 說他是日本史上偉大的女性也不為過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30109949

而日本在古代就很重視教育 禮節 還有誇張的程度

所以現在便能了解 為什麼日本人會是這樣(怎樣?)

就愛國的程度跟厚禮數啦 (我在自問自答嗎?)

先前對日本文化了解就覺得 日本人的行為讓人覺得有些做作跟造假

但是聽mio 說 他們都是發自內心的禮貌 不免就有點給他嚇到(應該沒被發現)

待續(最近流行這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