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機會抬頭看天空  我一定會先找月亮

滿天的星星都遠遠比不上一顆月亮的美麗

今天 我有些恍神 在騎去學校的半路 我又抬頭看月亮

嗯~今天的月亮是偏黃色呦~~好久沒看到偏黃色的月亮了

整個腦袋也一直轉著許久未檢討的事 

一直到了教室 我都還在懷疑 我是怎麼到學校的啊?

當然 回家的路上也是 到家還是在想 我是怎麼回來的?

一路上 就一直想著想著  想著想著也就一陣鼻酸

嗯   我眼淚也就流下來了

正確的的原因 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月經來了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