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點不太順耶..... 

學校....就別提了.....

龍族....去死!!!




今天 麥麥豬~他不知道是因為去大操場用傷了腳

還是 因為剛剛在二樓客廳 跟他玩的太激烈了

他的腳受傷了~"~  走路一擺一擺的....






現在是上午時間
4點零2分 我家對面的洗衣狂..還在洗...

4點零5分 我肚子好餓喔 又想睡覺
麥麥橫躺我的床 =____= 
睡的好香...好可愛呦

5點整
麥麥下床,一拐一拐的走去喝水
站在樓梯往上看,是想上去尿尿嗎?

5點零5分
麥麥再度跳上床,用眯眯眼跟我對看很久
我...快哭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