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寶貝

謝謝你這七年一路從台北陪我到中壢

中間的開心、難過 都很開心有你的陪伴

今天 躺在你旁邊 按照往例 我幫你全身按摩加摸摸

我總是喜歡在這個時候 看著你的臉 你的眼睛 你的鼻子

我深怕有一天 我回到家 沒有你 我該怎麼辦?!

我是那麼習慣 回到家 就看到你的身影 那個肥胖的身軀

我是那麼習慣 你一早起床 就一直在注意我起床沒 因為你想要我一張開眼睛就看到你
                而你多怕我一起床沒先看你 怕到我一張開眼睛 就看到你跟我睡在同一個枕頭上
                重點是 你是張開雙眼瞪著我....

我是那麼習慣
 我走到哪 你就跟到哪 連我大便你都要來

我是那麼習慣 我抓著狗妹妹的時候 你狂想咬他的嘴臉

我是那麼習慣 可以得意的告訴朋友 我家麥麥會咬人呦 你來我家給他咬啦!!

我是那麼習慣 我每件衣服上都有你的狗毛連客人的衣服都不放過

我是那麼習慣 一有機會 就帶你出去跑跑跑 還不忘帶你去看靈骨搭

我是那麼習慣 我睡覺時 你一定要睡在我腳下 搞的我腳整晚都不能伸直

我是那麼習慣 每年的4月21號 都要跟你說一聲生日快樂還有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