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開頭是 要怎麼說呢

我 現在 很生氣 又很心疼

又恨不得馬上飛到你身邊
(主要是打你二巴掌)

你...也真的是...太不小心了吧

又為什麼選擇不說呢??

愛一個人,不是這樣的

不是為了他好 就什麼都付出

我現在 都有點氣到 不知道怎麼說你才好

啊!!!!!!!!!!!!!!!!!!!!!!!!!!!!!!!!!!!!!!!!!!!!!!!

一直跟你討論後續要怎麼處理

也都一直想要保持理性  畢竟事情是要解決的

不是放給他爛   問題就會不見

你問我怎麼辦???我還想問你怎麼辦咧!!!

當然  我也只能尊重你的決定

你的人生 就只有你自己能決定

知道你很無助

一個人的生命  我不敢給意見

你還是快點把事情告訴他

看看還有沒有轉機

也希望他能好好處理

你可能很好說話  眼睛又是瞎的

但是我保證  一但踩到我的地雷  

後果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會怎樣

千萬別挑戰我的極限

還有

不管這個過程會是怎樣

都希望你明白

我都一定會陪在著你

一直到事情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