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剛剛才發現一件事



地點:電梯 (Aㄌ貝達)

時間:晚上6點左右(出門時)

人:小米、阿慢、Aㄌ貝達

對話:

小米:我每次回家搭電梯都好害羞呦?

阿慢:怎麼說???(why~~~~~~~~~~~~~~~~?)

小米:因為每次到我們這層樓 我都不知道我是去消費還是去上班的?

阿慢:啊? 什麼意思啊?

Aㄌ貝達:酒樓到了 酒樓到了啊!!!!!

阿慢:啊....原來我是酒樓妹耶.....


晚上9點多回來時...  我們二個就開始補妝 擺出鳥~人的姿勢

警衛要是正在看監視室器的話 

應該以為我們是人妖酒店開張

再不然就是馬上跑來要抓人(可疑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