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心血來潮的把二床的東西對調了

邊整理 邊笑 邊回憶起麥麥有次從房間默默咬著綠MM到客廳的事

還有麥麥在大安森林狂奔的景象 

小時候笨笨的撞玻璃 只是為了跑來找我撒嬌

綠MM的小鐵盒裡還有 小時候掉的牙齒  哈哈哈哈

看著那年 麥當勞套餐送的大頭狗抱枕  還收集了一整套咧

我很喜歡 拉開床 拿出東西來回憶當年  就好像日記一樣

某一年工作的筆記本都會寫著幾句當時發生的事之類等等的東西 

我很念舊 所以這些東西 就算是別人眼裡的垃圾 我還是捨不得丟

每個東西   就跟人一樣  都有他的故事 

拿起來 就能馬上想到 當初發生的故事 

大多都是美好而好笑的  不自覺 嘴角就會默默上揚

哈哈哈哈哈  光是麥麥 就是我撿過最大的寶了

一個活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