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7月1號住在這養老院 到現在 幾乎 無時無刻 都在吃

早上醒來 吃  中午 吃  下午 再吃  晚上 又吃 宵夜更是不能放過 吃吃吃

這陣子搬家加期未 本來瘦4公斤的  我看 我應該這4公斤回來之外 又多4公斤吧@@

小米已經有點看不下去的 跟我說 以後我們家都別再煮宵夜了

我也邊說好 邊問他要不要吃永和豆漿 我要去買

這個賤人 還回我說好 

好吧  反正要胖就大家一起胖吧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