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接近快下課的時候

突然阿錢 對著我說  你第一名耶!!

我就問他說 什麼東西第一名呀?

阿錢:票選第一名啊!!

我:票選什麼??

惠苓: 啊 那天你沒來  你去問惠苓吧

於是我跑去問了惠苓  我說 什麼第一名呀?

惠苓:票選 "全班的所有女生 你最想誰當你女朋友" 第一名呀

我:= = 真的嗎? 那有獎品嗎?

惠苓:當然有啊  有送電影票耶

我:不會是指定電影的電影票吧?

惠苓:不是耶 是你愛看什麼就看什麼的電影票

我:喔耶!!!!哈哈哈哈 賺到了 A"A 下課 掰掰!!!



所以結論是....我們班的男生也太善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