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校在選課  照往例  我們都是全班先說好  再一起選

所以我們的通識課 我們在第一次選課時 

全選了 1、2節 古典音樂 3、4節 茶道與文學

結果 我的1、2節沒選上... 

我就去問了一些1、2節沒選上的人要選什麼....

他們也是說 第2次選也要選古典樂 

可是....我12點準時上去的時候 古典樂就滿滿滿了

所以我選了...............................


"中國神魔小說選讀
"



連我自己都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