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去找文藝 爆了一顆頭

除了發現 跟他的溝通愈來愈不良

還對他們店的素質 愈來愈吐血
(好啦 是有人一直再洗我的腦 說文藝是工人)

所以我一出他們店門口

我就當場吐血  

吐的血量足以抵過我10年的大姨媽

一直吐到 MIDORI打電話約我去夜市為止

結果呢 我就在他們店對面的全家

等待MIDORI的到來....

當然=__=  我的頭髮 怎麼也逃不過大隊長的羞辱

他用了一個"阿媽頭"的眼神給我  

我也只能一路哭著傻笑到"五年級豆花"門口..

他終於忍不住的說.....

你的頭好老氣......好老氣......好老氣......好老氣......好老氣......
長的好像張君雅小妹妹.張君雅小妹妹.張君雅小妹妹.張君雅小妹妹.張君雅小妹妹



幹..幹..幹..幹..幹..幹.......   





PS.本來MIDORI打電話給我是說去SOGO的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我後就改說去夜市好了...
....................................
可以幫他升官為 局長了...


等我能再次面對鏡子 不發笑時

我必定會照一張 上來給各位看倌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