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98.JPG  

近期的身體狀況算緊張 也或許是人真的在緊張 開始對自己的工作有所要求

這是好事喔!!至少我是這樣安慰著自己情緒的

但是光是想像去碰到第一次接觸的事物我腦子就一片空白緊張的說不出話來了

我外表很會裝冷靜 心中卻有好幾百隻的鹿在奔跑轉圈圈 但是我很清楚這是必經的路

尤其是我這種對工作上完全沒有野心跟重心的人 更是要努力的去調適心態

還有

我開始懷念台北的空氣 三不五時不跑回台北 走馬看花 我還真怕忘了我是台北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