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大學生涯的第一個寒假  是該慶祝一下 (找到星期三聚餐的標題了)

昨天晚上 本來不舒服 想早早在1點多就睡的 但實在太想跟MIO 聊怎麼搶銀行

就給他聊到?點 (我忘了幾點了 XD )    結果今天早上就早早起床了 好像是早上八點的樣子

本來要去接應MIO 搶銀行的!! 但周公先生 又拉著我說:不!!不行!!這一去就變共犯了!!

所以我就乖乖聽周公的話 陪他睡到下午2點!!     起床後東摸西摸也可以讓我摸到上課..

好死不死今天第 1~2堂是體育課...整個就是點個名就走人 ...吃個飯 就去402考試 

寫完 不到八點吧= =  又跑去剪頭髮了(機車 長真快)跑去剪 又被文藝先生"考 誰 "(台語)
文:嗯~你是不是變胖啦?
我:= =+ 對啊!! 
文:原來你也會胖啊!!
我:嗯啊~~我前陣子 有人給我一包一包的巧克力 我都吃光 就變這樣了= =
文:嗯嗯= =||  之前瘦的要命的說~~
我:嗯......

剪完後  回到家 就看DVD "超完美搶案"...怎麼說啊=  =這片
讓我當編劇就好啦= =  怪耶 美國片一定都要搞 精彩的全在後面10分鐘這種東西嗎?
這結局是壞人贏了!!!真的無聊到透的人 可以租回來看.....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4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