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心血來潮 在整理 我那很久沒整理的"Cool CARD"一箱...




也有其他的東西啦~~但最引起我注意的是.... 

其中的幾張卡片裡的其中一張

我有點忘了這封信"奇諭的生日賀卡"裡是誰寫給我的卡片

於是就很好奇的打開來看...

整個看完 很開心 又很難過....

裡面是之前在holiday 工作時 主管們寫給我的生日卡

我知道是冠樺領班為我準備的卡片...看完..很開心的笑了!!
(裡面青一色寫A1 不要再賠錢了 是怎樣 XD 再怎麼說 我是當時
A1界裡數一數二的強手耶!!)

但難過的是.....當初年紀太小...很多不懂事的地方....

我知道冠樺領班對我是最好...只因為當初的一些事情...

哎~~~~可能我只想跟朋友打好關係...

但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在你背後

跟著他們說你的壞話...我只是都默默的聽...不想表達我的意見...

我知道你對我有所誤會.以為我也跟著他們這樣對你....
為什麼我會知道你有這種感覺..
那是因為
信凱有一次跟我說:我姊對你怎麼好..結果你跟他們一樣..會不會太超過了...
聽的我都難過起來了.... 我~~~沒~~~有~~~啊~~~!!!!

但昨天跟信凱通過電話了...知道你跟建章店長結婚了還生了一個小寶寶...
很為你開心喔^^
 

這些事...你們可能都忘了...但我都記得....我實在太在意這件事.....
現在知道 你們都過的好 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