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

我變成歐把桑了

像矢澤愛筆下的一個角色
(我是愛好漫畫的和平宅女)

那是一個我非常討厭的人物心態
(我指的是現實上)

事實上 我很討厭這樣的人

太雞婆 愛做又愛鬼叫  這樣的人我會跟他說

不甘願那就別做  做了就別一直鬼叫

還有一直抱怨  這真的很煩 一次二次就算了

每一次都在抱怨 會讓我很火大 

但是我變成這種人了

多嚇人啊  這就像莫非定律一樣

你愈不想成為那樣的大人 就會愈來愈像

它已經在你心裡紮根 只好有樣學樣跟著做

我是被誰附身啦?  我記得我幾年前還蠻冷靜

冷眼看一切事發生我也不會豁進那團爛泥巴裡

更不會動不動就氣到繃一張臉 

是更年期到了? 也太早了吧

真的累死老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