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件非常愚蠢的行為

故事是這樣子的...

今天 起的早 想說讓貓到陽台放放風

我也好收一收昨天洗的衣服

但是呢 我電視放的有點大聲

我在陽台 以為我的手機響了

於是 我從陽台的椅子上飛進我房間

對!!沒錯!!是飛進我房間

所以 我沒抓到頭跟窗的距離

就這樣 我的頭活生生 很大力的"碰"

goooood!!! 我就直接倒在床上

默默的流眼淚 昏了一下

有種要流鼻血的感覺 但是只是昏

結果手機也沒響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