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找麥豬,一進門放包包

麥豬就爬到沙發椅背上抓著我 整個身體都快飛到我身上來了

我就抱著他大哭了!!我已經活身身的二個星期沒有看到她....

哈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麥豬是我的死穴

我從來沒有一個人在外面單獨住過 

也習慣在家時 眼角會有些物體走來走去的(不是鬼)

更習慣睡覺的時候有溫度的肉體在我腳下睡覺或是身邊

最近我天真的覺得 只要我養隻貓就可以替代這樣的感覺

今天看到了麥麥 這感覺好奇妙

就像失戀了 再跟個誰戀愛一樣

愛的程度或許會一樣 可是那用心過的契合度卻大大的不同

我的人生沒有什麼遺憾   唯一遺憾的是無法再陪著麥豬成長跟生活

更無法陪著他一直到老到死!!          媽媽愛你也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