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不知道 自己要怎樣了

行屍走肉般 隨著別人起舞

讓人在我生命有限裡頭 想來就來 想走就走

就這樣

出賣自己 讓自己還有點利用價值

既使知道這樣的自己多不開心多受傷 

至少還有我的犧牲來讓其他人開心。

我知道 我什麼都知道 我懂 我什麼都懂

我自認 我很會想 我也知道該怎麼做

只是 說的輕鬆 能做到的 還是需要很長的時間

花了多少時間經營 就要用一樣的時間來回復情緒

我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