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只能用 很多的三字經來拼湊

很勉強自己去過著以前從沒有想過的生活

可能一時的轉變太大  搞的我經神很緊繃

我不想再去理會 所謂"感覺"這種東西

感覺別人  在意別人  猜測別人

就連自己的 我都不再去想 我有什麼樣感覺

那只會讓自己在不開心的日子裡更更更不開心

只要放空的工作 放空的上課 放空的看電視 上網 洗澡 睡覺

放空的被罵 被冷漠 被壓榨 然後我再很放空的在這打很靠杯的文字

再來放空的流流那不值錢的眼淚後就可以完美的畫上句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