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的纪念物, 从来就不是那些 你送给我的手表和项链, 甚至也不是那些甜蜜的短信和合照 。 。 。
恋爱最珍贵的纪念物, 是你留在我身上的, 如同河川留给地形的, 那些你对我 造成的改变 。 。 。 。 。

上面這二句是從康永哥(學MIO叫的,我嫁雞隨雞 嫁狗隨狗呀,但是他不是雞也不是狗 是美女,所以我也是!!)那轉貼過來的

---

分手後最可怕的不是你送我的東西看到了會有多感傷,而是生活的片斷回憶一直在腦裡盤旋..

我們可以把東西丟了上演一段眼不見為淨的戲碼,但是卻不能把自己的腦袋砍下來當球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