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麥豬

從你小時候 剛來我們家時  我就知道 你對我來說是不一樣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總覺得你特別黏我 ..有嗎?

我只是想告訴你 你是多麼的特別

雖然我很愛狗  但是我沒有用過真心愛過一隻狗  只有你

我會抱著狗睡  但是我從來沒有陪一隻狗狗睡在地板上 摸摸到狗狗睡著過 只有你

我會陪著狗狗在家玩 但是我卻從來沒想過要帶狗狗去出面跑跑跑 只有你

我從來都沒想過想把一隻狗 佔為己有 再怎麼也不能改晶片主人  只有你

雖然我現在很宅 但是你相信嗎? 我以前是只有睡覺時間才會出現在家的 為了跟你相處多點時間 我出了門就想回家了

我就算不在家  我還時時刻刻都會想到你 叫叫你的名字 想想你的臉 看看手機的照片 想想你今天好嗎?有沒有熱到?還有水水嗎?

在家是不是會悶壞了? 想不想去走走呀?你的眼睛看見了怎樣的黑白世界?身體有沒有不舒服?幫你按摩好不好?

冷氣會不會太冷呀? 抱你睡會不會吵到你?忘了開燈 不知道你害不害怕?玩具玩膩了嗎?嘴嘴吃太多會不會造成負擔呀?

年紀大了 這樣跑跑跳跳好嗎? 早上叫醒我的你是因為想要我陪你玩嗎?還是只是想撒嬌、摸摸而已呢?

現在

我做了這樣的決定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想我?還是久了就忘了呢?我不想要讓你也當犧牲品但是我卻也無能為力  

不管怎樣  我只有個小小的要求 希望有時候你會想想我  知道世界上有很多人是愛你的 而我是其中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