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感覺很奇怪

離開了 會很悶很想大叫甚至想把所有看到的東西狠很的摔在地上

不離開 就會覺得自己很賤很不要臉甚至搞不清楚自己在做些什麼


這種感覺很奇怪

當人生一直無限循環被欺騙時  我是該怪別人還是怪自己?

當人生一直無限循環被傷害時  總是會有人告訴你 是對方的錯

但是 一直無限循環到讓我覺得是不是我的問題?

為什麼總是有不同的人 對你做相同的傷害跟欺騙


這種感覺很奇怪

生氣難過時 再把自己的事拿來跟新聞上的悲劇比這會讓我的氣瞬間消一半

但是把很多 我認為比不上新聞悲劇的小事 總合加起來 我想我的心臟還是沒辦法負荷


這種感覺很奇怪

默默做事的人 真的是活該倒楣找皮痛  他們永遠都不會被看到 甚至有人當這為理所當然

高調做事的人 真的是聰明眼尖撿現成  他們只要在 在意的人面前做做樣子就整個贏了


這種感覺很奇怪

我問了我自己 我恨不恨你們 老實說我恨透你們了

只是我該感謝你們 是你們讓我的心智有所成長

讓我看了不一樣的人生 不一樣的觀點 不一樣的過程

不然我還只是一個 以為這世界有多美好的白痴

所以我決定不會再對誰提起任何這類不愉快的事了






這種感覺很奇怪,所以心情很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