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號小梅出國前 我就一直在問他 菜要怎麼煮 要加什麼 火多大!!!

一直到9號 我就把小梅在前幾天做的麻婆豆腐加飯吃掉


不知道是想念小梅還是肚子餓了 連這麼辣的麻婆豆腐 我吃的一滴不剩!!


今天!!10號 我突然想起 冰箱還有之前小梅買的 大陸妹(是菜不是人) 
我就拿來炒了!!  還蠻好吃的啊~~哇哈哈哈



但是 那個蒜頭發芽了耶= = 小梅沒告訴我發芽的蒜頭能不能用耶~"~

只是 我鍋都熱了 菜都切了  我就還是把發芽的蒜拿來打碎 (芽拿掉) 炒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