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鄉巴佬的關係 

人好心又大方長相甜美 又很有耐心的胖黃
接受了我的邀請 帶了我去花蓮三天二夜

因為我是巴佬 所以行程規劃這東西我根本就不會
頂多就只能找住的地方而已

人好心又大方長相甜美 又很有耐心的胖黃(如圖)

在他工作非常忙碌之餘 還規劃了行程以及訂車訂票
真的是好~~~~~~~~棒喔!!

---

花蓮的照片很多 我無名的相簿上限快破錶

沒辦法把所有照片用上來= = 

所以 我挑張放啦  A"A

----

首先 要先放我們坐的車次 先來個有圖有真相(小黃這三天一直說的話)



再放張合照!! 在去的路上 短短的幾個小時內 我們就拍1百多張了


一路上 一直拍不到的景象= = 我照了十張 才成功一張 
每次要拍的時候 就給我過山洞~


往太魯閣的路上


過山洞的時候 小黃突然說..."這山洞也太黑了吧!!!!!!"
我當場白了眼....順便把他的太陽眼鏡拔掉.....




有線把我們吊上去








拍這張的時候.我們可是一直被大陸人白眼....胖黃真的是台灣之光~
完全不怕被5個大陸人 白眼加硬要拍 而讓步!!!




我長今年最大荳荳 這傢伙 硬要一直在旁邊拍 啊這樣我要怎麼處理呀~"~





超大浴室


住的地方的天花板!!

呼= = 結束  

這只是第一天的小小部份~

我好懶呦~~就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