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跟內容不相干 但是一樣啦  哈哈哈哈哈



今天沒去上課 跑去退亞力的會費

也不是退 就是逼你簽切結書加換一些面膜、精油之類的東西

我打了電話叫小米陪我去 

我們從6~7點左右就殺過去 一直到9點多才走人

當然  裡面好恐怖呦 一堆我叫不出名字的會員

一般的澳客都是以前在sogo的老會員 一直叫叫叫的

而我 真是有耐心  

那位小姐跟我說:不好意思呦 沒你的資料耶

我:......怎麼可能 我買4年才用不到一年 跟我一起買的那個人 今天才來退了3x個月耶

她:哪我幫你打電話查查 

我:喔...........(一喔就是半小時)

就這樣  呆到我是倒數第二個會員 還好我帶也搶手來
(小米馬上說:員工也是人啊 (請自己想像他的嘴臉)

在這閒暇之餘 我還跟那位小姐拉塞了一下 問問他小筆電去哪買的 功能性 還有一堆廢話

哈哈哈 他說他認識某品牌維修部的人 可以算我便宜的價錢 喔耶 還好你們有這個功能 不然我一定抓狂

到最後 幫我辦的那個人 一直在那說亞力的專業術語 "開卡日" "後台" "亞妮"之類的 

我跟小米馬上交換了一個眼神(他是亞力的員工)

對!!!! 他是總公司商品部的  一說完我馬上就下跪說 我就說你眼熟呀 你好我是sogo櫃檯
(雖然我沒管過商品 哈哈哈哈哈)

最後我的資料只好請"亞妮"(耶= =卡務部的那個人 是這二個字嗎?) 幫我用人工計算

只退了我21個月$12600  只因為 他們說我的資料太複雜 

我也想說 算了 真的不想在這呆太久 而且我也聊筆電 聊的蠻開心的

但是更利害的是小米 他還問那位小姐(商品部那個)說  哪你現在在那高就......

還祝他 good lucky.... 還逼迫另一個小姐用筆電的音效跟視訊給他看
(死命不給人下班的)

呼~~~好了好了 文章寫太長就不像我了 混身不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