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飽受偏頭痛所苦 幾乎二天至少會發作一次

還好Dr.Lin 有開 "前兆"就要吃的藥 

而我二手臂上也像吸毒犯一樣  二手都是針孔
(好啦~~我誇張了啦 一手一個洞而已啦)  

現在眼睛畏光 只要電視 電腦看太久 燈開的太亮 太陽太大 後果就是吐整晚

就連 昨天跟小黃還有MIO在家打麻將 也能發作

還好精的跟豬一樣的小梅 馬上看我臉色不對 立即把藥送上來

呼~~~還好 我最後還贏了二台  還把客人趕回家了

哎呦~~~~我也內疚整晚啊~。

說到這,我又畏光啦 這幾天的事 不畏光再來寫(結束的點 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