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看 多想 別人幸苦的一面

沒有人天生立志做妓女的

有時候 不懂 就別裝懂 

說出來的話 只會讓人看笑話

看你沒經過腦袋的話 是多愚蠢

無知雖然可怕

但是不懂裝懂就更丟臉了

話還是別一下就脫口而出

多想一下 說出來是適當的嗎?

人是開的起玩笑 但是玩笑開太大就不好笑了

還有 我一直很不爽 

跟你不熟 所以也不想跟你說我的看法

但是千萬別讓別人認為我跟你同區塊的

也別丟你那區塊人的臉好嗎?



你: 我只是比較現實面一點

我: 你只是比較白痴一點

你: 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

我: X...你根本就是個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