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的下午 就異常的興奮 比把妹妹丟掉還要興奮

因為呢~~~

我要飛奔到老公的懷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本打算要跟米小姐去澳門自由行

但是呢 小米 很想去泰國

所以我們就立刻 開始計劃去泰國

小米負責訂泰國有名的創意飯店跟機票

我就開始寫行程 跟查要去的地方有什麼特色

又剛好是六日在寫 我們就全用好了

結果 ..... 泰國爆動延伸到曼谷了  哈 = =||

所以我們又決定回去澳門自由行.....

當下有小失望又有點小高興 

失望是因為都寫好了,高興是因為泰國跟姊妹去過了

後來小米去抽根煙回來就說了一句話(好像不只一句)

小米:走!!!我們去日本!!!!!!!!


小慢:什麼!!!你說什麼!!再說一次!!你是說真的嗎?!!!!!


小米:對啦,反正我們都沒去過日本啊~~
小慢:哇哈哈哈~我要馬上 上msn 找mio  Q___Q

我馬上開了電腦 開MSN 結果MIO 也剛到家

是不是很夫妻連心啊

老公 我是不是很有心啊 到頭來 只有我去找你呦>//////<

其他那二個38 都沒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