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好久以前  就有很多人跟我說 一定要看這位大師的書

但是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會特地去買來看

MIDORI 有去買大師的二本書 "廚房" "盡頭的回憶"

買來  我也完全沒想要看的慾望  就一直放在書櫃...

一直到有一天 我實在是想看書又不知道能看什麼

就順手拿來看了.....還是半夜呢~~~

先看了"廚房".......

嗯嗯....我一個晚上就急著想看完 看到4點多才睡

隔天 也就繼續把"盡頭的回憶"分了幾天看完...

看完的感想.......就是總覺得少了什麼?可是又說不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村上春樹的書 看的太習慣了(應該是有很大的關係)還有翻譯

吉本大師的書 內容大多都跟"死亡"、"悲傷"、"離別"還有"吃"有關係

看了難免都會有種 很想哭的感覺  

但是還好的是...他的結局大多都是以"美好"收場

所以  還是很值得再推薦給大家知道...


PS.昨天.. 一口氣又買了吉本大師的7本書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