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準備了我老公的生日禮物
(我是準備了三天喔 今天是最後一道手續)

花了點心思...還有軍師(MIDORI)在旁邊幫忙


今天還特地去做了一件事
(今天天氣很冷 又下了點小雨)

而我內心只有想到二件事

要嘛 你會很喜歡
要嘛 你就是會想罵我
(我很能想像你生氣的臉.好可怕>_<)

最可惜的是...

這份禮物會在你生日過後才收的到
( 7-10天....)









感謝 MIDORI 軍師
出錢 出力    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