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 就很想要跟吳二姊拿安眠藥吃

其實是睡的著 只是想要一覺到天亮(加上好奇心)

我家妹妹又愛叫 常常被他的叫聲給嚇醒

所以前天就唬爛吳二姊說: 我最近都睡不好~"~
好~~~想要試試看什麼叫一~~覺 到 天 亮~~
( 請 自 行 想 像 我 的 嘴 臉 )~"~

所以他就拿了一顆叫助眠 另外半顆叫安眠的藥給我
(以上的藥是醫師開的 不是藥局亂買的)
(安眠藥請勿過量 沒事也別亂吃)
(真的有需要的人請找合格醫生 不要自己去藥局亂買)
由於藥量是有限的 所以他是心不干情不願 外加心軟
拿給我的   XD

剛吃的時候 就還好 沒什麼感覺~~
但是就在不知不覺中 我   睡   著  了

哇 還真的一覺到天亮呢~~
隔天醒來都還記得 我昨天做的怪夢

===========================
怪夢的對話內容
我: 姊你看 天花板 他一直在動
姊:啊~正常啊~~~
我:Q__Q是嗎?你看!!!!!!(手指著天花板)
姊:要不要拿牛奶給你喝啊~~沖掉藥量~~
我:你看 (手還在指= =+)
我:我好想吐
( 中 間 跟 後 面 有 點 忘 了 )
===========================

後來吳二姊也醒了~~ 
我就跟他說
我:哇~~真好睡呢~只是夢怪了一點
姊:喔~~~(沒什麼特別的反應)
 
(中間過了1小時左右 我還在想夢的內容)
這時候 吳二姊就剛好進房間 
我就跟他說 昨天那個夢太好笑了 
我一直指天花板 還說他會動 XD

吳二姊邊走進房間邊聽我說話 邊走到我睡的床頭
默默的說了一句話:把垃圾桶還我= =+
(我房間不放垃圾桶 所以垃圾桶都是放房門外的)

我就問他說:為什麼垃圾桶出現在我房間= =+
姊:你昨天說想吐啊
我:◎..◎ 我昨天真的有吐啊!!!!!
姊:何止吐 還大哭呢~
我:你唬爛我喔
姊:你看垃圾桶還有你哭的衛生紙
我:..............(還真的有= =+)
我:哪我有說什麼嗎???
姊:有啊!!
我:說了什麼= =+
姊:你說了 太陽紅太陽圓天線寶寶說再見!!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眼淚那種)

這就是我不信安眠藥真的可以一覺到天亮的下場











後續.....


我:
姊~我問你喔= = 吃了安眠藥不是應該可以一覺到天亮
       為什麼我中間會醒來~~~~
姊:........哈= =
我:不是吧你= =+ 其實是你中間把我叫起來的吧!!!
姊:哈哈哈  不然怎麼看好戲......... 
我:.........
我:不過還真好睡,全部忘光了呢~~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