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華-EMMA      靖 棱    忍!! 已送出 2008/6/18 下午 05:32:

慢慢~*.  釣蝦啦!!!!!!!!!!!!!別唬爛我~~~Q____Q 說:
= =
慢慢~*.  釣蝦啦!!!!!!!!!!!!!別唬爛我~~~Q____Q 說:
A什麼A= =+
台華-EMMA      靖 棱    忍!! 已送出 2008/6/18 下午 05:32:
我約黃老娘下ㄍ禮拜天晚上釣蝦
慢慢~*.  釣蝦啦!!!!!!!!!!!!!別唬爛我~~~Q____Q 說:
好啊
台華-EMMA      靖 棱    忍!! 說:
他就因為你再網誌上罵他
慢慢~*.  釣蝦啦!!!!!!!!!!!!!別唬爛我~~~Q____Q 說:
哈哈哈
台華-EMMA      靖 棱    忍!! 說:
他甩態拉
慢慢~*.  釣蝦啦!!!!!!!!!!!!!別唬爛我~~~Q____Q 說:
= =+
台華-EMMA      靖 棱    忍!! 說:
他要你自己跟他說
慢慢~*.  釣蝦啦!!!!!!!!!!!!!別唬爛我~~~Q____Q 說:
....
慢慢~*.  釣蝦啦!!!!!!!!!!!!!別唬爛我~~~Q____Q 說:
好任性喔= =+
台華-EMMA      靖 棱    忍!! 說:
你野蠻白目ㄉ
慢慢~*.  釣蝦啦!!!!!!!!!!!!!別唬爛我~~~Q____Q 說:
=__________=
慢慢~*.  釣蝦啦!!!!!!!!!!!!!別唬爛我~~~Q____Q 說:
也 就真的是變胖了啊= =+
台華-EMMA      靖 棱    忍!! 說:
死白目
慢慢~*.  釣蝦啦!!!!!!!!!!!!!別唬爛我~~~Q____Q 說:
Q___Q
台華-EMMA      靖 棱    忍!! 說:
那就不能婉轉點說ㄇ
慢慢~*.  釣蝦啦!!!!!!!!!!!!!別唬爛我~~~Q____Q 說:
在MSN他了啦= =
台華-EMMA      靖 棱    忍!! 說:
比如
慢慢~*.  釣蝦啦!!!!!!!!!!!!!別唬爛我~~~Q____Q 說:
嗯?
慢慢~*.  釣蝦啦!!!!!!!!!!!!!別唬爛我~~~Q____Q 說:
比如 ?
台華-EMMA      靖 棱    忍!! 說:
你真ㄉ胖ㄉ好可愛阿
台華-EMMA      靖 棱    忍!! 說:
之類ㄉ
台華-EMMA      靖 棱    忍!! 說:
  哈哈哈
慢慢~*.  釣蝦啦!!!!!!!!!!!!!別唬爛我~~~Q____Q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華-EMMA      靖 棱    忍!! 說:
說到 我都 想呼 我自己巴掌




=====================

有人報仇了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