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那天 又跑去六樓上陶土課

那天小敏跟小宋 要把陶土拿去五樓放
我就說 哪我先按電梯 再到五樓那等

後來在六樓進了電梯 按了五樓
就整個人靠在牆壁發呆 

發著發 突然驚覺到 六樓到五樓也太久了吧
後來才發現 根本就是我的電梯沒開門~"~

我就按了"開" 這下好了~~他不開耶~
心裡:哇哩咧~菜塞咧~最好是被困在裡面了!!

心不死 又按了第二下開門 
呼~~還好打的開~~開了之後 就有聽到小宋跟小敏的說話聲
又在想  他們最好是在哪聊天 我在這等按電梯 二個還不快來

就忍不住問 啊不然你們是又跑上去喔~~
這時最機車的是 我按的電梯 那個超重的聲音又給我逼了出來= =+
我是要腳軟跑掉嗎?~"~

他們就說 :我們在樓下啊~~我就問不然你們跑到樓下幹嘛!!
後來才發現~~我一直在六樓耶@@

啊~~~~~~~~~~~~~~~好可怕耶~~我是進不進電梯啊~"~
還是走樓梯下去>"< 電梯他在逼逼逼逼叫耶!!!!!!!

為了證明我比小宋還要有種 我就還是裝沒事的進電梯
到五樓找他們!!! Q____Q 還好我們有平安到一樓~~~

當然 今天也有跟他們討論這件事~~~
又開始 開小宋的玩笑,說換做是他遇到的話
他鐵定會腳軟到 在裡面 按呼叫鈴  X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