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今晚 又是個下雨的晚上啦!!!
為了跟回台灣的阿喬吃飯
今晚 可說 是風雨無阻....

首先成員來介紹一下
就我 黃老娘 還有枝 加主角阿喬
地點義麵房(是這個名字嗎?算了不重要)
一整個晚上 我一直在找 黃老娘 大小聲的開關
但是 怎麼找 就只有開跟關 真糟糕內

吃完的時候 本來要去用頭髮的 
但是阿枝要刺青啦 就4個人 殺到
刺青店陪老枝 選圖 加敲時間
到時 我再來看看 他多會叫

~*黃老娘 記得帶相機 
       把他鬼叫的畫面拍下來*~

回到家後 有跟mio 視訊了一下= = 很賤的我
有把他可怕的畫面拍下來 XD  照片在相本裡A..A
看看一年 我可以收集多少 不為人知的照片 
哇哈哈哈哈~~

還有...剛剛我又絡話..明天一大早(對我來說是一大早)
要跟黃老娘用頭髮加吃早午餐!!!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