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好像 妳都只有 大半夜 上msn 才會跟我聊很長

但每次 我對自己沒自信時 都只有你會鼓勵我

感謝妳 真的讓我自己 多了自信 原來我在妳眼裡是這樣的一個人

很開心 開心原來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還有

其實 每次 潑妳冷水 我也很不願意 想說點什麼好話 又怕妳會受傷

矛盾的是 "不試妳怎麼知道" "青春只有一次 現在不要難道等老了才來後悔早知道嗎?"
"順著走就對了" "別想太多" "管別人怎樣看" "自己開心最重要"

嗯 我們總是這樣 的 在反覆這些台詞 支持 對方 就只是想跟對方說 別怕 沒了 還有我在這邊

開心認識了這樣怪卡的你 真不巧 我也是怪卡一個 很多時候 你不說 我不說 但總是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呵呵

明年的生日 我訂下來了喔 不管多早多晚 都吃個飯吧

不然再來個 4點吃麥當勞 6點運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