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讓我的人生又再大大大轉了一次

做了些決定 一些努力過後卻又逼不得己的決定

人生啊~~~~~~

人家說不哭出來會得內傷  

但我又賤的把眼淚給倒灌回去

----- --- ---

又一次的想要感謝一直沒離開我身邊的朋友們

因為有了你們 讓我的人生永遠都有個出口

感謝你們無私的照顧我、幫助我渡過我每個難關

感謝你們的了解  讓我不用說出口 你們就知道我需要些什麼

我真的很幸運 這輩子的人生中有你們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